国内合作

德州职院对接庆云宁津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审核:编辑:张福东复核:来源: 日期:2019-12-06浏览:

12月5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各系主任、专家教授50余人在党委书记樊兆杰带领下,到庆云县、宁津县对接政府和企业,调研现代产业发展状况、智力需求,研究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培训和人才供给。

在庆云县、宁津县党政负责同志陪同下,他们先后来到庆云水发现代农业产业园、云天幼儿园、云天职业技术学院、城市展览馆,以及宁津文化旅游特色小镇、罗赛罗德健身器材、华日高档家具项目、博尔特电梯、山东迈宝赫器材有限公司、宝德龙健身器材、宁津职专等,并分别进行座谈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近距离感受了县域发展的现状,把握发展趋势,学习先进经验,查找短板和不足,增强了服务县域经济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校县、校企、校校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学校服务企业、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会议部署,主动对接和服务企业,分析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发挥自身优势,细化在技术服务、培训、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方面的措施,进一步充实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内涵,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德职案例、德职智慧、德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