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组织市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直属班成员参观南湖纪念馆

作者:审核:编辑:高天宇复核:来源: 日期:2020-06-30浏览:

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追溯红色记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按照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开展工作的指示,继续教育学院担当作为,发挥网上培训资源的作用,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坚持“党建+培训”项目建设的落实,高质量完成培训教学各环节任务。6月30日组织德州市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直属班学员100余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上实践教学活动,参观网上南湖纪念馆。学员们热情高涨,个别学员克服停电困难,用手机完成参观任务。

整个展览展示了党90多年战斗历程的生动历史画卷,展现了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进行的革命战争史,更展现了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进行的建设奋斗史。南湖红船、虎门销烟、嘉兴火车站等复原场景,使人仿佛身临其境,感受那激情澎湃的一刻;共产党员宣言、五四爱国运动资料、战士们穿过的草鞋、用过的食盒……一幕幕场景,使大家对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新中国蒸蒸日上的图片展示、文字介绍,无声却有力的见证着中国的变化、人民生活的变化,更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坚定了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更加牢记我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谦虚谨慎,求真务实,身体力行,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践行着不平凡的红色精神,真真切切地为百姓做好事,实实在在地为百姓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