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山东电大校长徐文谋到德州职院调研

作者:审核:编辑:高天宇复核:来源: 日期:2020-09-07浏览:

9月5日,山东电大校长徐文谋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开放教育、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等工作,并巡视电大期末考试。副院长张苹陪同调研。

张苹向来宾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德州电大在新时代终身教育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中发挥骨干作用,调配精干力量,有效整合学校和社会多方资源,突出“能力+学历”教育模式,以“走在全省前列”为目标,打造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办学品牌。市电大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电大办学情况。

徐文谋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对电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近年来德州电大取得良好的办学效益和社会声誉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电大面临向开放大学转型升级的重大课题,各级电大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放教育改革发展,抓住机遇,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扩大办学规模,推动电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确保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质量,为全省基层干部队伍素质提高和能力提升做出贡献。

徐文谋一行巡视了电大期末考试考场,并参观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