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2020级首批新生报到率创新高 第二批新生录取通知书即将寄发

作者:审核:编辑:高天宇复核:来源: 日期:2020-09-23浏览:

9月20—22日,我校2020级山东省内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截止9月22日下午6点,山东省内新生应报到4952人,实际报到4419人,报到率89.2%,与2019年相比报到率提高2.2个百分点,新生报到率创历史新高。部分省内新生由于各种原因,还将陆续来校报到,届时,省内新生报到率还将更高。

省内新生将于9月23日起进入入学教育和军训环节。

新同学,赶快认识一下你的辅导员老师吧(部分)。扫二维码来认识一下吧!

此外,我校今年在河北、内蒙古、安徽、山西、甘肃、新疆、贵州等7个外省、自治区投放了招生计划,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共录取省外新生799人,录取人数也创历史新高。目前录取通知书已打印完毕,将于9月24日统一寄发。省外新生将拟于10月11日第二批入校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