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获德州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一等奖

作者:审核:编辑:高天宇复核:来源: 日期:2020-10-11浏览: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强健师生体魄,展示健康校园建设成果,日前,我校参加了系列体育竞赛,技压群雄,获得优异成绩。其中,获德州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市直机关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获第五届职工气排球比赛二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德州市职工第六届男子篮球联赛第五名。

我校参赛队员及教练比赛前认真筹划练习、研究比赛规则,赛场上团结协作、互相配合,以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标准规范的专业动作、充满自信的面貌姿态,展现了教职工饱满的活力和昂扬的精神,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示了德州职院人的文明进取形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赞扬。

近年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以普及体育运动、实现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全方位落实群众性体育运动,大力开展校园文体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普遍欢迎和热烈响应。教职工强健了体魄、缓解了压力,并把体育比赛中激发出的斗志和精神带到岗位工作中,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