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邀请专家把脉诊改工作推进内部治理体系现代化

作者:宋晓鸣审核:编辑:李东筱复核:来源: 日期:2020-11-25浏览:

为完善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职教高地,11月20日,我校举办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讲座,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应邀作讲座。院长张同光,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出席,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主持。

姜义林作了题为《转变观念 系统发力 扎实推进诊改工作》的讲座。他解读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有关文件要求和高职院校内在需求,强调要树立把握新常态、运用大数据、牢记“久久为功”等“三个观念”。他介绍了淄博职院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措施和先进经验,即打牢一个基础、把握三个抓手、建设“三中心一平台”、落实三个重点,并介绍了工作开展成效。]

殷淑英在主持讲话中,对姜义林在百忙之中来校传经送宝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单位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借鉴先进经验,把握工作规律,全面深化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提升学校质量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学校副县级及以上干部,教务处、团委负责同志,各系部副科级及以上干部,部分骨干教师,迎接复核工作自评联络员,诊改办公室成员参加活动。纷纷表示,讲座既具有理论高度和深度,又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聆听讲座进一步把握了工作规律、工作重点,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为进一步完善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提升学校质量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创造了条件、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