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李启国到德州职院调研

作者:石冰寒 岳政煊审核:李金甫编辑:李东筱复核:周吉星来源: 日期:2020-12-23浏览:

12月22日,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李启国、副院长刘建升一行5人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同光热情接待了李启国一行。

在张同光的陪同下,李启国一行观看了学校沙盘,参观了电气工程系实训室、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实训室、健康管理学院、数控实训车间、现代智能制造实训平台、现代汽车实训平台和建筑园林工程系室外实训基地等场所,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各个专业学科与科研项目等的发展情况,并与相关系负责人进行交流,对学校一流的实训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张同光首先向李启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亮点,并希望双方抢抓职教高地建设机遇,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整合优质资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李启国对学校优越的办学条件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钦佩。李启国介绍了山东医药技师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并希望双方抢抓职业教育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发挥各自优势,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职业教育。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并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