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科协会成立吹响高质量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集结号

作者:李媛媛审核:许辉编辑:高天宇复核:殷淑英来源: 日期:2020-12-30浏览:

12月28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出席会议,科协会员代表及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科技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

经科协会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协委员会委员、科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其中,殷淑英任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协主席,科技处主要负责同志任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协副主席、秘书长。

作为科协主席,殷淑英发表讲话。她介绍了成立学校科协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他强调,要加强党对科协工作的领导,以学校科协成立为契机,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和省会城市圈建设要求,结合实际,完善工作机制,扎实开展科学研究,务实推进科学技术成果转化,构建与省优质校和职教高低建设相匹配的科技服务工作体系,增强服务能力,推动我校科研与技术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和新型工业化强市贡献更多的德职智慧、德职力量。

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掌声中落幕。下一步,科协将积极发挥作用,为学校科研与技术服务事业进步,为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