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出席德州职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作者:张蕾审核:孟繁营编辑:李东筱复核:来源: 日期:2021-01-21浏览:

1月20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杨世平,副院长张苹,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孟繁营,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负责同志出席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恒斌主持。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党外知识分子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彭小毛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学校知联会的成立,是持续拓展统战工作深度、广度的重要举措,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发挥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提供了更广阔平台,对增强党外知识分子归属感、凝聚力产生积极作用。他强调,学校知联会要把牢政治方向,增强组织活力,发挥优势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建成以事业鼓舞人、以活动凝聚人、以服务感染人的温馨家园。

樊兆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学校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知联会”的成立,加强了校党委与党外知识分子之间的联系,为党外知识分子交流沟通、锻炼成长搭建了平台,是学校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学校“知联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和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大力举荐人才,广泛开展联谊,扩大影响力,凝聚起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职的强大合力,为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贡献更多“德职力量”。



张苹被选举为第一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她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联谊、群策群力,营造建功立业的浓厚氛围,向上级党委和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表决通过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