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职学子精彩亮相全国女子诗会精品诵读会

作者:王国霞审核:徐建化编辑:李东筱复核:郭士武来源: 日期:2021-04-01浏览:

为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庆祝德州晚报创刊十周年,3月31日晚,“初心故事 党史里的情怀”全国女子诗会精品诵读会在德州大剧院举办。

我校作为协办单位,组织德职歌舞剧社参与并承担了主要演出任务。全体演员辛苦排练了半个月的时间,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演出的表现形式为朗诵配合舞蹈,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引人深思,时而催人奋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学生们在演出中的精彩表现,彰显了我校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建校以来,我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构建起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格局,广大学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职教报国兴市的实践中谱写了精彩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