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打造“文明高地”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李金甫审核:周吉星编辑:李东筱复核:郭士武来源: 日期:2021-04-09浏览:

为贯彻《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要求,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4月8日,我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恒斌,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吉星出席。

张恒斌在主持会议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和创建文明校园的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逐项分解任务,强化责任,精益求精,密切配合,狠抓落实,把学校打造成文明高地,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多的“德职力量”“德职智慧”和“德职方案”。

周吉星明确了学校在创建全国文明市中承担的任务,部署了学校“周末做公益、创城添动力”大学生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等相关工作,解读了《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德州市文明单位动态管理办法》及补充通知等上级文件要求。

各系(部、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纷纷表示,学校将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措施得力,令人振奋。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拉高标杆、争创一流,对照标准要求,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