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与宁津县保店镇推进党建共建

作者:李金甫审核:张维杰编辑:李东筱复核:孟繁营来源: 日期:2021-04-25浏览:

4月22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繁营一行5人到宁津县保店镇调研党建共建事宜。宁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海永热情接调研组一行。保店镇党委书记刘汉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金治,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齐华,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郑文增与调研组座谈。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保店工作队的我校3名教师陪同。

在座谈会上,播放了我校宣传片,孟繁营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成绩和服务德州经济社会工作情况,并就开展校镇党建共建谈了意见。我校机关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刘汉章介绍了保店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王金治主持座谈会,齐华介绍了保店镇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情况等。

双方开展了坦率而富有成效的交流,就在保店镇建立学校党建基地,向保店镇派遣党建专家开展讲座,为保店镇开展文化创意宣传策划、培训、基层干部学历提升等方面达成共识。

随后,在刘汉章等陪同下,调研组考察了现代农业科创中心、红庙里村支部委员会和山花剪纸艺术培训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