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召开2021年防汛工作会议

作者:刘庆审核:韩光新编辑:李东筱复核:多建民来源: 日期:2021-07-23浏览:


为有效落实上级防汛工作要求,提高防范与处置灾害事件的防范与处置能力,切实做好学校防汛工作,7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防汛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学生处、团委和各物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多建民指出,当前正值主汛期,极端天气多发、高发,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部门(单位)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维护校园安全。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清今年防汛工作的形势,强化责任,努力查找风险隐患,全力落实防汛备汛的各项措施。

周吉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明纪律,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上级及学校有关要求,积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群策群力形成工作合力,圆满完成今年的防汛任务。

会议对2021年防汛工作应急预案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