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到德州职院调研

作者:郭云峰审核:高天宇编辑:李东筱复核:孟繁营来源: 日期:2021-10-16浏览:


10月14日上午,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省委统战部六处处长张胜利、省委台港澳办四级调研员马卓一行3人,在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致源的陪同下,来学校调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情况。校党委书记樊兆杰,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繁营陪同调研。


张静同志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之家(民盟高教支部盟员之家)、德州窑红绿彩文化研究院,实地走访了我校实习实训场所、德州十大历史文化名人浮雕长廊等景观。

随后,召开座谈会。樊兆杰同志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并汇报了学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情况。

张静同志对我校改革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学校在阵地建设和文化凝聚方面亮点和特色十分显著,希望学校发挥统战资源丰富的优势,通过文化引领把党外代表人士凝聚起来,培养造就更多党派先进人物,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统战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