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学生公寓10、11号楼喜封金顶

作者:于海青审核:韩光新编辑:李东筱复核:多建民来源: 日期:2021-10-18浏览:


10月15日上午,由山东高速德建集团有限公司二建建设分公司承建的我校学生公寓10、11号楼工程项目顺利举行封顶仪式。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樊兆杰,院长张同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山东高速德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靳海洋,副总经理贺金清,建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金林,高速德建集团二建分公司总经理张元刚等参加封顶仪式。

自开工以来,项目建设团队以科学严谨、一丝不苟的态度,精心策划、科学组织,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操作,保证了工程的质量与安全。

本项目系学校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的一部分,位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路以北,长河大道以西,大学路以南,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院内。该工程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兴建,建筑面积 21442.37㎡,其中,地上部分建筑面积为18404.22㎡,地下部分建筑面积为3038.15㎡,高度20.7m,地上六层,地下一层。由东西两栋楼连体组成,是学校公寓中体量最大,结构最复杂,设计功能最齐全,施工难度最大的单体工程。工程开工日期为2021年5月21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2年1月2日。

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投资1.3亿元的学校2栋学生宿舍楼、1架过街天桥和综合体育馆项目列入德州市2020年城建工作计划。随后,各项目建设进度稳步推进,进一步夯实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