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召开德州网络直播研究中心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洪敏审核:王刚编辑:李东筱复核:张苹来源: 日期:2021-11-24浏览:

11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德州网络直播研究中心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副院长张苹,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士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网络直播团队56名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樊兆杰指出,当今时代,新科技革命方兴未艾,新技术、新业态不断涌现。网络直播是社会发展的必然产物。学校要融入新时代,就要牢牢把握以下四点:一是思维适应信息化时代,顺应时代发展,把握时代脉搏,切实增强抓好网络直播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掌握必备技能,加强学习研究,提高信息化应用能力,用信息化手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能。三是放大社会效益,要充分发挥文明高地作用,引领区域文明风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智库优势、区位优势,带动网络直播文化高质量发展。四是发挥经济效益,树立全局意识,加强部门协作,形成整体优势,确保各项工作良性运转和有序推进,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德职力量。

会议对网络直播研究中心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