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在山东省创业讲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省三等奖

作者:张敏审核:冀康建编辑:李东筱复核:周爱红来源: 日期:2021-11-26浏览:

2021年10月24日-26日,山东省创业讲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济南举办。我校教师李晓影以全省第8名的成绩入围决赛,代表德州市参加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全省第4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德州市优秀讲师”、“德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山东优众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指南帮教育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大赛设高等院校组、职业院校组和社会培训机构组3个赛道。全省共计317人按照要求上传选拔赛参赛作品,经评委线下初评和集中复评后,每组前15名晋级决赛。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3等奖3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夏鲁青,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鑫等出席决赛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届大赛以“赛师资、促双创、带就业”为主题,坚持“以赛促培、以比促训、以评促提”的理念,比赛环节复杂,时间紧张,难度大,获奖比例低,更加突显出我校教师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赛不仅提高了我校创业讲师的整体授课水平,展示了创业培训师资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我校创业培训的一项阶段性成果,实现了以比赛促技术交流,以比赛促能力提升,以比赛促队伍建设的目标,进一步推进学校创业培训工作有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