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落户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姜文谦审核:王海燕 李金甫编辑:李东筱复核:张苹 周吉星来源: 日期:2022-05-16浏览:


5月13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州市妇联合作共建“德州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成立仪式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樊兆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倪靖寰和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吴海蓉出席,市妇联主席赵晓静主持仪式。


樊兆杰和赵晓静为“德州市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揭牌。随后,与会领导为“德州市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骨干颁发证书,并正式启用德州市家庭教育咨询服务热线。



王晓东在会上发言,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政府要加强对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健全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育人机制,整合社会力量,完善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职能,把家教研究指导中心打造成在全省有影响的品牌。

德州市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主任、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王海燕发言,并表示将依托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及相关学科的学术力量,开展家庭教育研究、宣传培训、指导服务、示范推广等工作,大力弘扬家教家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将以德州市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的成立为契机,发挥学术资源优势,服务地区发展,进一步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推动全市家庭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