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向德州职院疫情防控志愿者致敬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20-03-29浏览:

随着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平稳和春季学期开学临近,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将进入主战场,我校社区疫情防控历时42天共计150余名志愿者服务工作于3月28日也将告一段落。

3月27日下午,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恒斌同志,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周爱红同志来到双馨苑小区、天衢东路小区、天衢西路小区、长青街小区、肖月职工小区和新湖南路小区6个教职工小区,慰问疫情防控志愿者并颁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印制的志愿者纪念证书,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辛苦劳动。

张恒斌对40多天以来坚守岗位的志愿者同志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校党员干部无惧风险、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不辞辛苦、无私奉献,为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平安做出了重要贡献。随着春季学期开学临近,我校党员干部教师将投入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中,为确保学校安全开学、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而继续共同努力。

“作为一名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居民共同抗‘疫’,我们义不容辞!”我校志愿者郭云峰激动地说。

一场战役,一次考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由党委组织部牵头迅速成立了“德州职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组建了以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员为主要成员的150余人的志愿者服务队,深入6个教职工小区开展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甘当“最美逆行者”,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下一步,志愿者们将根据学校要求继续投身到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以忠诚之心捍卫入党誓词!

【撰稿:张蕾编辑:高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