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经管系召开会计专业2018级师生座谈会

作者:陆一鸣审核:编辑:李东筱复核:来源:经济管理系 日期:2020-06-01浏览:

5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会计教研室召集2018级各班班长及学生代表召开师生座谈会。会议就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学生返校后下一步的教学开展以及优化师生沟通等问题进行探讨,会计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岩主持会议。


会上,各班代表踊跃发言,对线上教学期间老师们的工作态度和线上教学水平给与高度评价,通过线上学习对教师讲授的知识点也能充分掌握。学生们表示,希望返校后任课老师能够将之前线上教学的重点知识再串联一遍,进一步加深记忆和理解,更好的与线下教学进行衔接;改善教学硬件设施,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

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专业负责人积极给与反馈,为同学们耐心解答相关问题,说明学校目前为应对疫情而采取的特殊管理方式。希望通过座谈,将信息及时传递给更多的同学,让大家在当前特殊的环境下健康生活,安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