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祝贺!省职教工程造价教学资源库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曹越审核:编辑:李东筱复核:来源: 日期:2020-07-08浏览:

7月3日下午,山东省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技术应用中心进行,专家组在听取项目总体建设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对31个子项目逐项进行了评审验收,一致认为该资源库定位准确,建构逻辑清晰,建设内容符合标准要求,资源丰富多样,使用便捷,应用更新有效,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山东省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2016年6月申报,同年12月成功立项。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联合十所省内外高职、本科院校共同建设。经过2年建设期和2年持续更新与推广应用,截至2020年6月,工程造价资源库建设素材15000余条,其中非文本图片类资源大于50%。在智慧职教网站上线8门学历课程,13门培训课程和10个拓展子模块。用户总数29800余人,受益人群覆盖681家院校和125家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