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四位教师受聘为市统战部特约人员

作者:审核:编辑:高天宇复核:来源: 日期:2020-09-09浏览:

9月4日下午,德州市特约人员集中聘任会议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苹、教务处副处长王刚、学前教育系系主任王海燕和经济管理系教授回晓敏四人受聘为市统战部特约人员。

各聘任单位分管领导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张苹作为特约人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会珍惜特约人员荣誉,履行特约人员职责,做好特约人员工作,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坚持实事求是、公正廉洁、尽职尽责、不谋私利的原则,发挥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为德州市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特约人员工作制度是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和有效方法。此次聘任由德州市统战部牵头,联合市检察院、教体局、监察局、国土资源局、审计局、国家和地方税务局等共同聘任,此举对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进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