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强身健体战疫情|德职龙舟队赛场创佳绩

作者:宋书华、李燕审核:编辑:高天宇复核:来源: 日期:2020-09-21浏览:

9月16日,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比赛在潍坊市奎文区鸢都湖击鼓开赛。本次比赛分200米直道赛和500米直道赛两项,采取预赛、决赛的方式进行,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

我校龙舟队受德州市体育局指派,代表德州市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德职龙舟队在全省11支队伍近160名本科、高职院校学生运动员的比赛现场夺得200米、500米两个第三名,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塑造了口碑,展现了德州市文明良好的城市形象。

本次龙舟比赛,是我校学生在疫情发生以来第一次参加省级比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参赛前的训练既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同时证明了学校贯彻落实疫情期间“停课不停练”的良好教学成果,彰显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为我校日后在疫情风险防控下,开启学生大型体育赛事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