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我校经济管理系两位教师受聘为人邮出版社职教专家顾问委员

作者:回晓敏审核:编辑:高天宇复核:来源: 日期:2020-11-18浏览:

11月13日,全国财会类专业名师精品教材建设项目核心专家组研讨会在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举办,会议成立了“人民邮电出版社职业教育专家顾问委员会财会分委员会”,我校经济管理系回晓敏、刘晖两位老师被聘为“人民邮电出版社职业教育专家顾问委员会财会分委员会委员”,并被授予聘书。

会上专家们集思广益,充分交流了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与财会专业教学的融合方式与落地情况、管理会计转型在教学中的应用情况、职业院校与“职教二十条”、教材管理办法、课程思政教育和 “1+X”证书制度的落实情况,与会专家对“课程思政”教材的编写体例及活页式教材的适用范围达成了共识。委员们表示,将以为职业教育出精品教材为己任,献计献策,尽职尽责,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