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周吉星到学前教育系督导党建工作

作者:审核:编辑:高天宇复核:来源: 日期:2020-12-02浏览:

12月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吉星到学前教育系督导党建工作,并参加学前教育系党建活动汇报会。

听取了学前教育系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周吉星表示,一要继续深入做好党建知识的学习,学深学透,同时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二要坚持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做廉洁奉公、服务师生的模范党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要团结带领全系师生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对照全年工作计划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学前教育系全年工作任务。他强调,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学前教育系党总支要进一步摸清底数、细化措施、精准施策,不断推进系部各项工作的落实。

汇报会上,学前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杨金莲介绍了该系近一年来开展党建工作的具体任务和完成情况。第一、二党支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