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我校经管系教师赴山东神龙毯业有限公司对接服务项目

作者:杨洋审核:杨京智编辑:高天宇复核:崔建强来源:经济管理系 日期:2021-01-20浏览:

为服务地方经济,推动企业发展,1月15日,在经济管理系主任杨京智、副书记李长青的带领下,经管系物流营销教研室教师到武城县山东神龙毯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在神龙毯业公司董事长殷炳君的热情接待以及企业高管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神龙地毯的生产车间及神龙地毯博物馆。殷炳君详细介绍了神龙地毯的产品及企业发展情况。

杨京智向神龙毯业介绍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经济管理系的师资队伍、学科成果等情况,并表示期待校企合作实现双方新发展。

双方召开座谈会,就神龙毯业的品牌建设、企业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积极服务地方经济,推动神龙企业实现新发展,双方在具体合作项目上进行了建设性洽谈,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