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德州职院组织党员到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李思齐审核:杨金莲编辑:高天宇复核:张苹来源: 日期:2021-04-17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 月 16 日上午,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到烈士陵园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祭奠活动,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首先向人民英雄纪念碑献花,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哀思。系党总支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为烈士擦拭墓碑,深深鞠躬表达对烈士的敬意与怀念。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德州人民英雄纪念馆,纷纷表示,置身于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心中充满对英雄的敬意,并表示在此寄托的不仅仅是哀思,还汲取着不断前进、奋发向上的力量,增强了将州城建设更美好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弘扬了优良革命传统,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