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教师创作歌曲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李思齐审核:王海燕编辑:高天宇复核:张苹来源: 日期:2021-04-26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青年教师李思齐创作歌曲—《中国最早醒来的地方》,为建党百年献礼。

歌曲风格隽永、旋律优美,朗朗上口、曲风豪迈,以描写首都北京和天安门广场、人民大会堂、人民英雄纪念碑等国家标志性建筑为切入点,讴歌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字里行间表达了青年教师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拳拳之心。

据悉,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德州职院开展了一系列立意深远、形式多样、意义丰富的教育活动,师生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踊跃参与。我校将借此契机,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合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