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家庭教育团队赴兴文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华晓峰审核:梁强编辑:高天宇复核:魏立新来源: 日期:2021-04-28浏览: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明办《关于推荐家庭教育宣讲专家和志愿者的通知》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4月25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家庭教育团队赴兴文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宣讲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善彬,带领家庭教育志愿者华晓峰、施秉旭、林子琦参加活动。

会上,志愿者向社区家长宣讲了家庭教育系列活动的举办意图,解答了家长关心的教育类相关问题,华晓峰作了《家长与孩子沟通方式的培养》的讲座。宣讲内容详实、案例生动、思想清晰,获得了广大家长的热烈响应和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德州职院贯彻落实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区域文明高地作用的集中展现,对于帮助家长解决家庭教育相关问题,提升家长家庭教育素养,助力孩子身心全面发展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