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2020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五年高职班开展长河公园健步走活动

作者:郭延鹏审核:葛伟编辑:高天宇复核:孟繁营来源: 日期:2021-10-11浏览:

10月10日,恰逢辛亥革命110周年。汽车工程系2020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五年高职班开展长河公园健步走活动,传承辛亥革命先驱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和自强不息的顽强意志。

9:30分,全体学生和班主任一起从生活区东门出发,同学们身穿志愿服务马甲,排成两列纵队出发。到达长河公园后,全体师生按照既定路线有序前进。在公园观光区,孟凡浩、张乃鑫、杨雪纯、刘子帅等同学积极帮助景区的环卫工人打扫卫生,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返程路上,同学们将路边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劝导车辆乱停现象,充分展现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的职责和引领作用。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强身健体的集体活动,也是学生安全与心理健康知识“六个一”专题教育活动的一项内容,通过本次健步走,同学们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集体走向公园,与大自然接触,有助于培养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情怀,树立积极阳光的心态,乐观面对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