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我校男子篮球队荣获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乙组)第四名

作者:赵明审核:宋书华编辑:高天宇复核:许辉来源: 日期:2021-10-21浏览:

9月30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乙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男子篮球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实现了学校篮球项目成绩历史性的突破。

本届运动会篮球项目(乙组)比赛,我校派出以老带新的阵容,队员们在小组赛中拼搏进取,胜不骄,败不馁,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在16进8的比赛中,以55:27战胜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8进4的比赛中又以68:55战胜山东外事职业技术大学。

自4月份以来,我校男子篮球队便投入日常训练之中,在9月初又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集训。教练组用科学的训练方法,配合严谨的战略战术,使球队在短时间内充分磨合,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多年来我校坚持走体教结合之路,致力于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注重合理安排学习与训练,实现队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多次在体育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