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德州职院2020年公开招聘(第二批)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人事处复核:来源: 日期:2020-11-23浏览:

各位考生:

按照《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简章》规定,现将2020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20年1124-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润德楼2楼北侧大厅进入审核指定地点。(德州市大学东路689号;火车站2路车、德州东站(高铁站)112路均可以到达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三、现场资格审查及缴费程序

第一步: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网上初审通过人员到现场资格审查处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第二步:缴费。现场资格审查通过考生按照缴费指南完成现场缴费,初试考务费标准为40元、复试考务费标准为70元(按照鲁价费函〔2016〕2号文件规定)。

第三步:网上打印准考证。缴完费的考生随时关注官网信息,及时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时间进行考试。

四、现场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1. 现场资格审查原则上应本人亲自到场,委托他人现场资格复审需提交授权委托书,携带并出示本人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网上初审通过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3.现场资格复审需按招聘岗位要求向学校提交《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及本人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包括:

1)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应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二代身份证;

2)在职人员还应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公办中小学教师应聘须提交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3)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

4)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除需提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简章》中规定的材料外,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应聘的,还需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5)招聘岗位有政治面貌要求的,应聘人员需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关系证明;

6)考生应按照德州职院校园防疫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应聘人员进入校园,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外省来鲁人员应持当地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双码绿码准予进入学校。持非绿码、中高风险区来鲁的应聘人员,须提供前7天内在我省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有发热(体温37.3℃以上)或伴有咳嗽、咽痛、乏力现象不得进入校园。请应聘人员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控、检测工作。

以上所需材料中,身份证、学历学位证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核实后原件退回,复印件学校留存;其他表格、证明、信件等均需原件,学校不再退回。

4.考生须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

5.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经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网上打印准考证。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考试资格。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简章》办理。

咨询电话:0534-2557152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