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德州职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第二批)考察工作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王雪复核:来源: 日期:2020-12-07浏览:


根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简章》规定,现就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考察工作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察对象

照招聘简章规定,每个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经考察合格的人员参加体检。因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察资格造成的空缺,根据总成绩依次递补。共计24人进入考察范围(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察内容及要求

学校将成立考察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考察工作。考察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函审、实地考察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按照《关于进一步从严重管理干部档案的意见》(鲁组发〔2017〕2号)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查,重点审查“三龄两历一身份”等内容


附件: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