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润德楼二楼改造提升项目(空间改造装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审核:编辑:王震复核:来源: 日期:2021-01-25浏览: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润德楼二楼改造提升项目(空间改造装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名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润德楼二楼改造提升项目(空间改造装修)

二、项目编号HYLZ-2021003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段

工程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预算金额

(元)

/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润德楼二楼改造提升项目(空间改造装修)

1、供应商须满足以下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供应商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委派的项目经理须为相应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4、其他要求(1)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活动;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50000.00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1125日至202121日(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分-17时00分。

2、获取方式: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所需报名资料扫描件发至电子邮箱:hylzxmgl@163.com且邮寄盖章版至招标代理)

3、现场报名地点: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东路1368号综合楼二楼报名处。

4、磋商文件售价:300/份,售后不退。

5、报名所需资料: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一套,简单装订:

1)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资质证书;

4)安全生产许可证;

5)拟派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证);

注: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磋商小组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五、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2月5日14时30分

2、递交地点: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大学东路1368号德兴墅香苑综合楼二楼开标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2月5日14时30分

2、开标地点: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大学东路1368号德兴墅香苑综合楼二楼开标室

七、联系方式:

1、  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址:德州市大学东路689号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人:王先生         话:0534-2557077

2、代理机构:宏亿联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东路1368号综合楼二楼

人:李先生         话:17615939599/0534-2219106

电子邮箱:hylzxmgl@163.com

八、公告发布媒介

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和山东省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sdbidding.org.cn/)同时发布。

 

发布人:宏亿联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