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2018年 电气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参加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8-12-12浏览:

12月1至2日,“鲁南制药杯”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电气工程系教师栾玉静、宋君君指导的学生吴经富、王坤、宋晓龙参赛,作品——全自动地标描绘车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教师邱阳、张敏指导的参赛作品——太阳能自动逐光系统公交站,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全省共有116所高校(本科高校61所、高职院校55所)7512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研究生组465项、本科组4921项、高职组2126项,经过校内初赛和限额推荐,共有1469个项目进入网评阶段,专家评审遴选出600个项目进入现场决赛。

电气系在本次大赛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以及参赛师生的精心准备。通过参赛,在学生中营造了积极从事科技创新活动的浓厚氛围,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

【通讯员:王新 栾玉静 编辑:李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