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2018年 计算机系】计算机系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二金六银二铜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8-11-29浏览:

计算机系召开2018年山东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为弘扬工匠精神,培养新型技术人才,11月22日,计算机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计算机系2018年山东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副院长陈章侠出席,学校教务处、计算机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章侠讲话,他高度赞扬了计算机系师生在比赛中取得的荣誉,希望全系上下以获奖师生为榜样,把握机遇、学以致用,在更广阔的平台上,锻炼自己,展现自己,再创新高!

系主任刘文娟发言,她说,2018年计算机系在技能大赛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对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同时也要看到,在比赛中与省内的强队学校还有差距,今后应依托计算机系育人优势,继往开来、改进不足、努力奋斗,争取更好成绩。

近年来,计算机系不断完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技能大赛机制,将技能大赛作为系部常规工作来抓,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系在职业类技能大赛各个赛项的比赛中,获得二金六银二铜的好成绩,创学院和系部技能大赛获奖历史新高。

此次表彰大会,既总结了计算机系2018年技能大赛成绩,也对2019年的技能大赛提出了更高要求。接下来,计算机系将进一步完善技能大赛管理规范,以“赛精艺,硬本领、强技能”为训练目标,力求2019年技能大赛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张丹 审核:卞克 编辑:李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