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2018年 汽车系】我校在2018年高职院校学生汽车营销技能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8-11-29浏览:

11月23-25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高职院校学生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闭幕。我校汽车工程系学生贾明欢、王萌在指导教师袁秀珍、姜菲菲的指导下,在大赛中顽强拼搏,最终斩获团体一等奖和单项一等奖一项。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的45支代表队参赛,其中不乏像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国赛优秀代表队。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我校能够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院系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热切关注和强力支持,团队在领队艾锋主任的带领下,克服了时间紧迫以及第三子赛项改革的重重困难,全力备赛,最终不辱使命,将学生的梦想照进现实,圆满完成了院系领导交给的任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通讯员:袁秀珍 编辑:李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