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德职

德州市委教育复学督导组到德州职院德州经济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20-04-26浏览:

4月23日下午,市委教育复学督导组一行7人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市委驻校工作组、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在学校生活区大门口经过测量体温、入校消毒、出示电子健康码后直奔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实地查看了学校隔离区相关设施配备,详细询问了复学以来校医和驻校医生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了医生办公室工作记录。督导组组长高度肯定了我校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他指出“在学生隔离区建设上,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德州经济学校)能够把一座楼设为隔离病区,无论规模和条件在今天督导的六所学校里是最好的!能够最大限度满足身体异常学生隔离需要,这充分体现出学校对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视和关心。”

组长强调,目前全市高中、中职毕业班开学工作平稳,学生学习、生活秩序良好,但是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驻校工作组要做好坚强的后盾,为学校复学正常运行保驾护航。

他要求,学校校医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做到融会贯通,确保科学、有效、迅速完成突发情况应急处置。驻校工作组医生要坚守岗位,恪守职责,帮助和指导学校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认真对照市委教育复学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查摆工作漏洞,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细节,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切实维护好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复学工作有序开展。

http://sd.sina.com.cn/edu/2020-04-24/detail-iirczymi8133321.shtml

通讯员:刘克政

编辑:高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