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我校教职工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景燕敏复核:来源: 日期:2021-03-20浏览:

根据山东省疫苗接种相关工作要求,从现在起到6月底全面开展18-59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疫苗及接种费用由医保基金负担受种者个人不负担任何费用。接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卫健部通知,现组织开展我校教职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接种时间

2021年3月21日上午8:00开始,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二、接种地点

开发区德州市中医院

三、接种对象

在职教职工,接种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否则不能接种。

四、接种新冠禁忌症(7条)

1.年龄<18岁或≥60岁。

2.孕妇和哺乳期。

3.既往发生过疫苗接种严重过敏反应(如急性过敏反应、荨麻疹、皮肤湿疹、呼吸困难、血管性消肿或腹痛。

4.惊厥、痫、脑病或精神疾病史或家族史。

5.严重的肝肾疾病、药物不可控制的高血压(收缩压≥140mmHg舒张压≥90mm)、糖尿病并发症、恶性肿、各种急性疾病或慢性疾病急性发作期。

6.已被诊断为患有先天性或获得性免疫缺陷、HIV感染、淋巴瘤、白血病或其它自身免疫性疾病。

7.已知或怀疑患有疾病包括:严重呼吸系统疾病、严重心血管疾病、肝肾疾病、恶性肿瘤等。

另外正在感冒、腹泻、经期、备孕、做过心脏支架和搭桥手术等身体不适症状暂不接种;喝酒24小时后方可接种。

五、注意事项

1.填写知情同意书(两份)、紧急接种随访观察表(两份)、信息登记卡(一份),样表见附件,填写时字迹清、正楷字、项目全。

2.接种场地避免聚集,不要大声喧哗,保持安全距离,做到不爽约、不拥挤。

3.来现场的所有人不允许拍照、录像;不允许任何途径传播,违着追责!

4.接种务必携带身份证。

5.请大家务必按规定时间接种,因直接关联第二剂接种时间。

6.现场必须留观30分钟。

附件:1.接种时间安排表

2.知情同意书(两份)

3.紧急接种随访观察表(两份)

4.信息登记卡(一份)

 组织人事处

2021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