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20年度拟推荐山东省中职 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公示

作者:审核:编辑:景燕敏复核:来源: 日期:2021-03-16浏览: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学年高中阶段学校学生和班级省级评优工作的通知》鲁教基函〔2021〕6号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中职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经学生个人申报、班级评议、系部初审、学校审核,拟确定机械系张海洋、电气系王朝瑞、经管系吴雨欣、汽车系刘佳滟、新能源系贾延昭、建筑系章青秋、粮食系范旭同学为省级优秀学生候选人,电气系王存杰同学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2018级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五年二班为省级优秀班集体候选班级。现将拟推选名单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3月16日—19日

监督电话:2557212

                                               

             学生处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