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德州职院组织党员赴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1-27浏览:

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效,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11月20日下午,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组织党员赴宁津县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步入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后,全体党员首先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接着,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渤海建军 守卫家园”“战旗西指 铁血万里”“铸剑为犁 屯垦戍边”“英载史册 精神不朽”四个部分。党员们通过观看音像资料片、革命历史图片和VR体验等形式,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一代代教导旅战士为实现“初心”矢志不渝、砥砺前行的英雄壮举。

先烈开道为后人,后人继业慰忠魂。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大义大爱、无私奉献、听党指挥、永葆信念”的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努力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为优质校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施秉旭 摄影:杨春民 审核:魏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