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德州职院粮食工程系志愿者活动 ——爱心与文明同行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2-05浏览:

与文明同行,与绿色相伴,倡导公德,美化城市与时俱进跟党走,开拓创新献青春,用爱心播撒阳光,用高尚践行平凡,学好本领服务社会,让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争做文明市民,粮食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辉带领我系志愿者们于11月27日上午环绕学校一周,优化周边环境。

很多人会给“志愿者”一个神圣光荣的标签。确实,我系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他们不仅承担起了自己的责任,不畏严寒,而且还享受志愿活动过程中的艰辛与喜悦。他们是神圣又平凡的,是可敬的、值得称赞的。

通过本次的志愿者活动,使我系志愿者们认识到环境卫生靠大家的力量,此次活动不仅能为我们的校园及周边带来舒适的生活环境,还能够煅练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质。保持校园环境,保持校园周围的清洁与美观,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校园整洁不仅可以愉悦同学们的心情,还有助于创建文明城市,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更好的学习与生活。

【撰稿:晏晓旭 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