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德州职院成功举办市直机关“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20-01-19浏览:

12月20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福彩杯德州市直机关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德州市直机关单位的24支队伍参加比赛。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史成志,我校党委书记樊兆杰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赛场上,选手们全力以赴,聚精会神,认真审题,既要提高答题效率又要保证题目的正确率,现场观众也完全沉浸到紧张激烈的决赛氛围中。我校代表队经过个人赛和团队赛的层层考验和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比赛由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德州广播电视台、德州晚报社承办。本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还形成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希望全校上下以此次大型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带着问题学习、带着责任学习,运用理论解决现实问题,真正做到在学思践悟中、在真信笃行中,把理论的力量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利用好“学习强国”,更好的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起来、用起来、比起来,营造热烈的学习氛围,增强学习活动的吸引力,让学习活动能够真正持久深入扎根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我校省优质校的建设和德州市高质量发展打造坚实的理论基础。

【撰稿:邢德傲 摄影:刘克政 编辑:高天宇 审核:张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