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校建设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优质校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白茹审核:编辑:白茹复核:来源: 日期:2022-05-28浏览:

 

          为推进学校优质校建设进度,提高建设质量,做好迎接山东省教育厅对项目的验收工作, 5 27 午,我校召开优质校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殷淑英主持,教务处处长刘文娟及各建设项目负责人, 优质校办公室工作人员 出席会议。

 

   

教务处处长刘文娟根据学校优质校建设工作的要求,对各项目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档案建设情况及项目预算资金执行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阶段各项目组工作任务、档建设管理和资金执行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副院长殷淑英充分肯定了省优质校各项目组两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优质校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作了强调说明。她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建设项目组要加快资金执行进度进一步推进量化指标和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要落实疫情防控和优质校建设两手抓,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省教育厅专家组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