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

创新创业社

作者:审核:编辑:滕过复核:来源: 日期:2020-07-01浏览:

创新创业社团简介

创新创业社团是一个创业想法的孵化基地,你的想法在不断激烈的碰撞中得到更好的完善,不论创业结果如何,你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段美好的经历,还有一群一起奋斗过的朋友!

1.社团宗旨:让同学们更早地了解创新创业,加深对创新创业行业的了解,丰富大学生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学习创新创业知识,创新创业技巧的平台,为同学们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同时引导对就业前景感到迷茫的同学。

2.社团负责人:刘浩

3.社团概况:

创新创业社它是一个实践型的学生社团,为同学们提供创业发展平台,以就业创业为风向标,自成立以来,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支持、关怀下蓬勃发展,社团现有人员20人;在学习创新创业知识的同时也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校园的文化建设。

指导教师:魏付芳

QQ图片20200606103027&pfm122& QQ图片20200606103009&pfm122&

上一条:篮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