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20年高校毕业生德州专场招聘会在德州职院举办

作者:审核:编辑:高天宇复核:来源: 日期:2020-09-07浏览:

9月5日,由德州市人社局主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德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月户外现场招聘会第三场在学校体育场举办。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德州市人社局局长何连生,德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桑青,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到招聘会现场指导。

樊兆杰、何连生与企业负责人员和大学生应聘者亲切交流,询问企业的招聘需求、薪酬待遇、发展空间等与学生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

本场招聘会设立摊位200余个,岗位涉及土建项目、建筑工程、会计、人力资源、电商运营客服等领域。主办方还专门组织了全市57家新投产的企业前来招聘。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学生求职热情高涨。

undefined

据了解,2020年德州市高校毕业生招聘月活动启动以来,已经举办了两场线下招聘会,为大学生就业搭建了平台。

【摄影:李金甫 潘子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