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培训促进创业 梦想点亮生活 德州市2020年度创业培训师培训火热进行中

作者:审核:编辑:李东筱复核:来源: 日期:2020-11-27浏览:

11月26日上午,创业培训师资班的教室里传来了阵阵欢呼声和掌声,原来是根据教学安排,导师对学员们进行了初级的企业经营沙盘训练。简单的说就是“做游戏”,在一定的规则和条件下经营自己的企业获得最多的利润。培训导师说明了本次课程的教学目标,介绍沙盘游戏的规则、道具场景使用,进行分组,在特定的环境中完成沙盘游戏及训练。

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振芳和学校副院长张苹亲临培训现场视察。王振芳表示,希望培训导师能够将创新创业精神传递给学员,切实有效提升学员的创新创业能力。张苹对参训教师给予厚望,希望各位学员能学有所成,在今后的创业培训课程中点燃学生们创新创业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加快创新驱动发展。

培训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团结协作,收获满满。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新一轮职业技能培训政策的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国家级创业培训导师的专业辅导和培训提高,不断创新培训理念和方式方法,提升创业培训师资队伍的授课水平和实践指导能力,交流分享创业培训技术、经验,宣传展示创业培训工作成果,促进创业培训工作良性发展,引领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