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济南大学、滨州职院来德州职院参观交流

作者:李园园 程文利审核:卞克 王强编辑:高天宇复核:刘宏杰 刘文娟来源: 日期:2021-04-11浏览:

4月9日上午,济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荣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学生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国防教育、就业创业等有关工作。学生处负责同志陪同。

双方共同参观了我校心理咨询室、辅导员值班室和学生公寓。李荣光对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制度、基础设施建设及日常生活保障等工作表示肯定与认可。双方就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心理健康网络平台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外,双方在推进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国防教育等方面达成共识,拓展了工作思路,更新了工作方法,加深了合作交流,为日后相互借鉴经验做法、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加强职业院校学科专业建设,研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问题,4月7日上午,滨州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莉一行六人,到我校参观学习。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负责同志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我校对滨州职业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与感谢,双方就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学生常规管理、课程体系建设、实训室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与深入交流。

李莉表示,此次考察活动收获颇丰,座谈交流坦诚深入,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密切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次参观调研为双方搭建了交流学习的桥梁,促进各方实现特色专业、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