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送“职业技能”到“军营”助力军校融合发展

作者:张文辉审核:王刚编辑:李东筱复核:张苹来源: 日期:2021-07-17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方式,7月12日,我校发挥职业技能高地的优势,在某部队举办“送技能进军营”培训班。副院长张苹,部队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30余名士兵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决策的具体实践,是夯实我市拥军优属、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也进一步充实了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的内涵。

张苹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

据了解,培训班为期一个月,30余名士兵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办公软件应用、网络信息化能力提升等内容。培训将提高受训士兵的职业技能水平,服务一流军队建设,也为今后士兵转业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