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宁津县来德州职院对接 打造优秀人才双向交流升级版

作者:李方亮审核:高天宇编辑:李东筱复核:孟繁营来源: 日期:2021-10-18浏览:

10月15日,在宁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海永带领下,宁津县委组织部、县经济开发区、县人社局及9家重点企业有关负责人等一行17人,来我校对接校县优秀人才双向交流工作。校党委书记樊兆杰,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繁营出席活动,科技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机械系、电气系、汽车系、新能源系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樊兆杰对刘海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县融合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樊兆杰简要介绍了我校技术服务、社区干部学院建设、电商平台建设、区域经济发展调研咨询智库建设等工作情况,要求相关处室、有关系部认真研究校县优秀人才双向交流等有关人才政策,找准双方结合点,采取“一事一议”等方式,和宁津县一道创新人才招聘共享、交流使用、学生订单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企业职工培训等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激发人才工作活力,促进校县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

刘海永一行参观了我校沙盘、德能文化广场、市公共实训中心及机械系、电气系、新能源系、建筑系、健康管理学院等实习实训场所,对我校先进的实习实训条件、优异的办学成绩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刘海永介绍了宁津县有关情况,并就校县开展交流合作提出意见建议。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处、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社会培训、校企合作及技术服务等工作情况,并与宁津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下一步,我校将加强与宁津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及有关企业的沟通,深化校县企三方的交流合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德职智慧”“德职力量”。